十年雪

期末复习二度摸鱼

元旦【你想抱抱我嘛】

🌟你想象一下啊,我今天扎了丸子头,刚刚散下来,还有着小卷卷,穿着粉色的睡衣,背面有一朵花花🌸 ,然后你就抱着我,下巴刚好可以放在我头顶。我最近没胖,手感应该和之前一样,脸还是肉嘟嘟的,你可以抬手捏一捏,软软的。你还可以捏捏我的手,还是胖胖小小的,刚好可以和你十指相扣。你甚至可以抱起来我一下,甩起来,像之前那样,然后在我耳边对我说,新年快乐。我也会紧紧地搂住你的脖子,然后在你耳边说,大哥我爱你,新年快乐。



🌟你想象一下啊,我今天穿了白衬衫,是你喜欢的那件,扣子只扣到了第二颗,因为第一颗稍微有点紧,不是很舒服,天气有点热,我把袖口微微卷起了一点到了小臂。要是此刻你扑进我怀里的,你还会闻到你上次送给我的香水的味道,尽管有些奇怪,但是想着你喜欢,我还是喷了。真想再把你抱进怀里,揉揉你的头,把下巴轻轻抵在你的头顶,还能闻到你桃子沐浴露的香气,你钻进我怀里,靠在我胸口的时候有没有听见,我心脏跳的厉害。





评论